通过会议链接直接进入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

通过会议链接直接进入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

参会者获得会议链接后,通过在 IE/Edge/Chrome 浏览器访问此链接,就会出现一下提示:

1

如有 Office 365 帐号并安装有 Skype for Business 桌面版的参会者,可点击 “使用 Skype for Business(桌面版)加入”,系统会启动 Skype for Business 并加入会议。

对于临时使用 Skype for Business 来参会者,可选择 “安装 Skype 会议应用(Web 版)并使用其加入” (没有安装“Skype 会议应用(Web版)”的情况下)或 “使用 Skype 会议应用(Web 版)加入”(已经安装了“ Skype 会议应用(Web版)”的情况下)可直接进入 Skype for Business 的会议,无需使用 Office 365的帐号。

注意:请通过 IE/Edge/Chrome 浏览器(请勿使用品种繁多的稀奇古怪的国产浏览器!)访问会议链接,下载并安装“Skype会议应用” 可访问: SkypeMeetingsApp.msi (Windows版)

名称

Windows版 Mac版

SkypeMeetingsApp 

“Skype会议应用” 启动后会出现欢迎界面,输入你的姓名便可轻松加入会议。

2

 

微软官方参考资料: 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Web 应用插件时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