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链接通知与会者

获取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链接通知与会者

开启一个会议后,可获取 Skype for Business (16.0版) 的会议链接,将这个链接发给参加会议的人,如果有 Office 365 帐号(无论是否本校的帐号)的人点击该链接会自动启动 Skype for Business 并加入会议。如没有 Office 365 帐号的人点击该链接,会启动 “Skype会议应用(Web版)”(也称 SkypeMeetingsApp,下同) 并加入会议,如果没有安装这个应用的会提示下载安装 “Skype会议应用(Web版)”。

1. Windows 版

进入会议后,在“对话”窗口点击右下方第一个有三个点的按钮(“...”),选择“进入会议信息”,即可看见“会议链接”,点击“复制所有信息”后,可以将这个会议链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发给参会者。

2. macOS 版

进入会议后,在“当前通话”窗口点击右下方的第二个有三个点的按钮(“...”),选择“显示会议信息”,就可以看见“会议链接”,可以将这个会议链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发给参会者。


参考:通过会议链接直接进入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