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如何申请?

什么是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如何申请?

Microsoft 365 教育版拥有优秀的协同功能,允许多人同时协同、协作编辑 Word、Excel、PowerPoint 文档,100 GB OneDrive 网盘、可共享的 OneNote 学习笔记、Skype For Business支持同时250个客户端的在线会议。

在线版的 Office 应用,在电脑上只需要安装少量应用程序即可享用,Mac电脑也可享受和Windows一样的福利。

Microsoft 365 教育版是一个云服务,不仅有熟悉的Office软件,更包含邮箱、即时消息与联机会议、日历管理、云存储和流程管理等。

国内的 Microsoft 365 教育版服务,由微软的合作伙伴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运营。

Office 2016/2019 套件与 Microsoft 365 的区别是:Office 2016/2019 套件是一套在需要在电脑上安装的办公应用程序集。Microsoft 365 教育版是在线的云服务,因此不需要定期更新系统,即可终获得最新版本的 Office 应用程序。

根据微软的许可证政策,Microsoft 365 采取订阅方式授权,我校的教职工、学生可提出订阅申请,订阅授权会在 一小时内完成(如首次申请无法通过,请按提示满足安全要求后,可再次提交申请):

>> 申请订阅 Microsoft 365 教育版

Microsoft 365 教育版云服务是我校购置的服务,师生员工离校后一个月许可证会回收,并删除有关帐号及数据。相关问题参考:离职或毕业后还可用我们的 Microsoft 365 教育版?

注意:Microsoft 365 教育版不包括移动设备(Android、iOS)上的App许可,因此Android和iOS设备的 App 登录 Microsoft 365 后,是无法编辑文件的。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