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外的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开视频会议

与校外的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开视频会议

我校的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可直接与校外的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包括国外的用户)之间进行视频会议。欧美发达国家的高校基本都为教师与学生提供 Office 365 服务,现在国内的很多高校也陆续采购了 Office 365 服务,所以只要对方有 Office 365 帐号,就可以直接与对方进行视频会议。 

使用的方法与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与 Skype 用户开视频会议 的方法基本一样。

登录 Skype for Business 后,点击“添加联系人”图标(放大镜下面),选择“添加我的组织外部的联系人” > “Skype for Business”。

详细方法与 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与 Skype 用户开视频会议 基本一样,请参考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