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Business 与 Skype 用户间的视频会议

Skype for Business 与 Skype 用户间的视频会议

如前所述,Skype for Business 的前身是 Lync 商用视频会议系统,而 Skype 则是个人用途的视频会议系统,两者功能上虽然有很大的不同,但它们之间是可以直接进行视频会议的,具体方法如下:

登录 Skype for Business 后,点击“添加联系人”图标(放大镜下面),选择“添加我的组织外部的联系人” > “Skype”。

添加 Skype 联系人

在“Skype 用户名或 Microsoft 帐户”中填写对方 Skype 用户名,点击“发送邀请”。

输入 Skype 用户名

完成此步骤后,Skype 用户方要确认此邀请。

当 Skype 用户完成确认后,即可在联系人中查找用户并可进行视频会议。但 Skype 依然不具备 Skype for Business 的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共享桌面及共享PPT、Word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