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及安装 Office

登录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及安装 Office

Microsoft 365 教育版需要成功订阅后才可使用,未经订阅请勿尝试登录。订阅请参考本站相关文章。

访问:https://ms.sysu.edu.cn (即本站)

点击 “Microsoft 365 教育版” 连接后,进入申请订阅及登录页面,选择“登录”按钮即可跳转到:https://login.partner.microsoftonline.cn 的登录页面。您也可以将 https://login.partner.microsoftonline.cn 保存到浏览器的书签中方便以后的登录。

Office 365 Login 1


帐户名:<您的NetID>@ms.sysu.edu.cn

注意:不要使用“创建一个(帐号)”的功能

Office 365 Login 2


密码:<您的NetID密码>

注意:“忘记密码”的功能不可用,忘记密码的流程同我校忘记 NetID 密码的流程一样。

Office 365 Login 3

登录后 Microsoft 365 教育版的主页,在屏幕中间可以看到以磁贴式样的应用图标:Word Online、Excel Online、PowerPoint Online、OneNote Online、OneDrive、邮件、日历等。Web 版的 Office 应用,不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太多的应用程序即可享用,包括在Mac电脑上,也可以使用和 Windows 系统一样的 Office。

登录后 Microsoft 365 教育版的主页,屏幕中间可以看到“获取 Skype for Business”,点击“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即可轻松安装使用。

2020

 

"版本"中可选择 Skype for Business 不同版本安装,适用于未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或 Office 版本未包含此应用。Skype for Business 相关内容请参考: Skype for Business 应用场景及安装与配置 

Office 365 Login 2020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