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Skype for Business 召集会议和加入会议

用 Skype for Business 召集会议和加入会议

1. 新建会议

对于通过 Skype for Business 进行的会议、研讨会、培训及视频教学,建议此方法预先在 Office 365 的 Outlook 进行议程安排:

  1. 在 Office 365 中打开 Outlook 日历,然后单击“新建 Skype 会议”。
  2. 添加想要邀请的人员,键入主题,然后选择日期和时间。
  3. 单击“日程安排助理”查看每个人是否有空参加。
  4. 如果人员处于不同的时区,Skype for Business 将根据各自的区域设置自动调整会议时间。
  5. 在 Outlook 中设置邀请时,还可以预加载附件,以便可以在会议开始之前拥有他们所需要的所有文档。

2. 现在开会

对于临时召开的会议,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而不需要通过预约:

  1. 在 Skype for Business 中,单击“会议”选项卡,单击“现在开会”按钮。
  2. 邀请想要与其会议的人员,然后单击“确定”,或将会议链接发给与会者。

3. 加入会议

在大多数情况下,加入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非常简单,只需单击会议链接即可。可以从任意位置(如机场、咖啡店、旅馆甚至在旅途中使用您的移动设备)加入会议。 在会议请求中,单击“加入 Skype 会议”。 在 Skype for Business 主窗口中,单击“会议”选项卡,然后右键单击要加入的 Skype 会议。

如果没有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仍然可以通过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加入会议。 “安装 Skype 会议应用(Web 版)(SkypeMeetingsApp)是当您未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时加入会议的替代方法,它会自动打开以将您连接到会议。详见:通过会议链接直接进入 Skype for Business 会议

参考微软官方 Skype for Business 培训:准备联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