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 设备上能安装我们的 Office 套件吗?

BYOD 设备上能安装我们的 Office 套件吗?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指的是教职工、学生的自带设备到工作学习及办公场所、学生宿舍使用的设备,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等,这些设备的所有权属于教职工、学生个人。

可以在 BYOD 设备上安装我们的 Office 套件。但是由于我们提供的 Office 套件为专业增强版,是针对企业用户的,若每天保持与校园网连接的情况下,许可证有效期会保持在173天—180天的范围内,如教职工、学生离职或离校后,许可证有效期是无法自动延续的。

BYOD 设备已有合法 Office 套件家庭版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建议安装我们的 Office 套件专业增强版,否则有可能导致您的损失。

BYOD 设备使用我们的 Office 套件专业增强版可通过远程应用(RemoteApp)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