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中大后还可用我们的 Office 套件吗?

离开中大后还可用我们的 Office 套件吗?

受合同法律条款的限制,我们的 Office 套件产品不可为离校教职工、学生提供永久的使用。

我们的 Office 套件为专业增强版,是针对企业用户的,若每天保持与校园网连接的情况下,许可证有效期会保持在173天—180天的范围内,如教职工、学生离职或离校后,许可证有效期是无法自动延续的,但您离校后是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许可证转换的。

关于许可证转换

可提前了解当您离开中山大学后就职的公司或就读的高校,是否有购置微软的 Windows 及 Office 产品(不含 Office 365),若有则您可进行许可证转换,一般不必重新安装系统或软件,只要重新运行所在公司或高校的激活工具即可。其他高校的教职工或学生如果转来我校,也可使用同样的方法做许可证转换。

但具体是否可以进行许可证转换、如何转换,您需要咨询以后您就职的公司或就读的高校,及微软的售后服务。

参考 BYOD 设备上能安装我们的 Windows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