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活 Office 2016 套件?

如何激活 Office 2016 套件?

OfficeAct2.1 激活工具激活  Office 2016 套件必须遵守以下规则,及遵照以下过程进行:

  1. 使用从中山大学微软企业服务门户下载的 Office 套件光盘映像安装,其他途径下载(包括使用迅雷)的 Office 套件光盘映像无法激活
  2. 确保原有的 Office 套件被完全地卸载,不有任何残留。
  3. 保持网络是在校园网内(在校外的用户可通过VPN接入)。
  4. 检查系统时间与时区(北京)正确,否则激活会出现 0XC004F034、0XC004F074 的错误。 
  5. 安装 Windows 激活工具前需要先下载并安装 .Net Framework 3.5 软件包。
  6. 下载 Office 套件的激活工具。
  7. 双击运行安装 Office 套件激活工具, Office 套件激活工具安装完毕后,会在桌面上建立一个激活工具的链接。
  8. 关闭 360 等第三方的安全工具(由于 Windows 本身已带有 Microsoft Defender,因此不建议再安装第三方反病毒软件)。
  9. 点击运行桌面上的激活工具 OfficeAct.exe,等待成功激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