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远程应用编辑的文件存到客户端本地盘

将远程应用编辑的文件存到客户端本地盘

在远程应用编辑的文件,可以保存到客户端的本地盘。但此方法不适用于 Windows 版微软商店安装 Windows UWP “Microsoft 远程桌面”配置方法。

在远程应用的 Office 2019/2016 或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等下,点击菜单“文件 > 另存为 > 浏览”,在“另存为”窗口的左边的在“网络”下,可以看到一个“tsclient”的项目,点击它就可以看到有“\\tsclient\C”等(电脑配置不同可选项目可能有更多),“\\tsclient\C”就是客户端本地的C盘,点击“\\tsclient\C”选择适合的文件夹即可。

RemoteApp-SaveAS

另外,我们发现 macOS 版的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Beta Beta” 保存到客户端本地盘时,存取速度非常缓慢,此问题应该属于客户端软件缺陷问题,请将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Beta” 升级到版本 Version 10.2.3 (1343) 或更新。

如果使用的是 Office 2019/2016 的产品的话,建议将文件保存到 Office 365 的 OneDrive 上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