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远程应用 RemoteApp 的好处是什么?

使用远程应用 RemoteApp 的好处是什么?

** 使用远程应用服务前,用户必须先 获取 Office 365 的授权 ,用户也必须在校园网内或通过VPN接入校园网 **

将 Office 套件等软件部署在数据中心,用户通过远程应用客户端(RemoteApp Client)登录使用,其好处是:

  1. 避免软件安装及升级的麻烦,避免 Office 专业版与家庭版冲突的问题,方便 BYOD(个人自带设备)使用。
  2. 解决了 Office 365 教育版不支持平板电脑和手机的问题。
  3. 可存取 Office 365 OneDrive 网盘上的 Word、Excel、PowerPoint 等类型的文件。
  4. macOS、Android 用户可直接使用 Windows 版的应用,并可避免系统间字体样式及大小等差异造成的困扰。

不同的操作系统远程应用的配置方法不同,Windows 操作系统下就有三种配置方法,请参考相关常见问题与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