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套件工具

下载 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套件工具

 

本站内容仅限于中山大学的 IP 地址下载,非中山大学 IP 地址不可下载

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安装激活工具

版本 1.3.2 (2022年1月 更新)

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安装激活工具,可安装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Access、Publisher、Visio、Project 等完整的 Office 套件。

内含多用途的激活工具,可激活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含Visio/Project)、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9 (含Visio/Project)、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6、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3、Windows 11、Windows 10 桌面版操作系统。

下载后解压ZIP文件,解压后的目录名不得含括号(),否则激活无法进行。安装及激活前请详细阅读安装说明文件 README。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OfficeProPlus2021-v1.3.2

(SHA1:DD3F6AABDE73D40F9ABB6829B82C256B488B7FEA)

 


文件校验工具

可将下载的软件拖至文件校验工具内,由文件校验工具生成 SHA1 校验码与网站对应链接公布的校验码 SHA1 做对比,如不符则下载的软件已被改动,不建议安装使用。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文件校验工具

(SHA1: DBA86EC0C5E249477E023B4A4137EA02F2ED67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