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激活 Visio 和 Project 专业增强版?

如何安装激活 Visio 和 Project 专业增强版?

Visio 和 Project 是流程图、多用途的设计及项目管理的有力工具。

Visio 和 Project 专业增强版可独立于 Office 专业增强版其他组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被单独安装,如已安装过 Office 的主要套件的,可附加安装而无须将之前的安装完全卸载,安装激活请下载最新的 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9 安装激活工具

附加安装 Project、Visio 时,应使用 install-project-visio 安装工具。如使用 install 安装工具,要连同原来的安装的组件一并选择,否则会导致之前安装的 Office 组件(例如 Word、Excel 等)被卸载。 

激活工具 activate 在安装包内,或下载使用“微软企业软件激活工具”“微软企业软件激活工具”参考下载项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