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相关问题

更多 Windows 相关问题

盗版的 Windows 是否可升级到 Windows 专业版?

由于使用盗版方式激活的操作系统是通过破坏或欺骗系统的方式以达到激活完成的状态,原有系统的一些重要信息已受到篡改,甚至有可能给植入恶意程序、木马病毒等,其安全性不得而知,因此是无法使用我们提供的激活工具去将盗版激活或升级为合法版本的。

激活错误代码

错误代码 错误描述 错误原因 解决方案
0XC004F035 批量许可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 部分厂商对品牌电脑 BIOS 进行了硬件信息烧录锁定,许可绑定的是硬件信息,有可能在 BIOS 里缺少了 Windows 标记,导致了用户在使用批量许可激活时报错。
 
下载刷新 BIOS 工具,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默认配置情况下点击安装,并在安装后重启电脑即可,随后重新激活。
0XC004F074 无法联系任何密钥管理服务(KMS)
  • 中山大学微软企业服务门户面向使用校园网的全体师生,若用户所使用的网络环境不在校园网范围内,则在进行激活操作时会出现此错误。
  • 激活电脑的时间和KMS服务器的时间,时差达到8个小时及以上。
  • 激活电脑的杀毒软件将激活工具的相关文件或服务进行了处理,导致功能不正常。
  • 若本地网络不属于校园网,请切换到校园网进行激活操作(校外激活使用 VPN);若本地网络属于校园网但激活时仍出现此错误,请检查电脑网络是否正常或者联系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IT服务帮助台。
  • 请将时间、时区调整正确,推荐开启操作系统自动设置时间和时区。
  • 请在杀毒软件恢复激活工具的相关文件或服务,如无法确定,请重新安装激活工具,并关闭退出杀毒软件后,再启动激活工具激活。
0XC004F034 安装的操作系统或系统时区设置可能存在问题
  • 系统日期时间时间或时区不正确。
  • 安装的操作系统非中文版本,导致系统时区设置错误。
  • 检查 Windows 光盘映像是否从中山大学微软企业服务门户下载 。
  • 请确认系统时间及时区为“(UTC+08:00) 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更新至正确的日期和时间。

>>更多错误代码详情


遇到问题怎么办?

如果您在安装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帮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