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活 Windows 系统?

如何激活 Windows 系统?

微软企业软件激活工具激活  Windows 系统必须遵守以下规则,及遵照以下过程进行:

  1. 使用从中山大学微软企业服务门户下载的 Windows 光盘映像安装,其他途径下载(包括使用迅雷)的 Windows 光盘映像无法激活
  2. 保持网络是在校园网内(在校外的用户可通过VPN接入)。
  3. 检查系统时间与时区为:(UTC+08:00)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否则激活会出现 0XC004F034、0XC004F074 的错误。 
  4. Windows 的桌面系统与 Windows Server 服务器系统使用不同的激活工具,请根据系统类别下载不同的工具。
  5. 关闭 360 等第三方的安全工具(由于新版本的 Windows 本身带有 Microsoft Defender,因此不建议再安装第三方反病毒软件)。
  6. 微软企业软件激活工具是一个多用途的激活工具,可激活Windows10、Windows8.1、Windows8 桌面操作系统,Office 专业增强版2019(含Visio/Project)、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6、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