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Windows 11 光盘映像

下载 Windows 11 光盘映像

本站内容仅限于中山大学的 IP 地址下载,非中山大学 IP 地址不可下载。

微软企业软件校园激活工具

(2021年12月 发布)

这是一个多用途的激活工具,可激活Office LTSC 专业增强版 2021 (含Visio/Project)、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9 (含Visio/Project)、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6、Office 专业增强版 2013、Windows 11、Windows 10 桌面版操作系统。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微软企业软件校园激活工具(7.2.1)

(SHA1: 77A4BAE050B4456FEDBDA6631102C2D416FA1104)

 


文件校验工具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文件校验工具

运行文件校验工具,将下载的软件拖至工具内,由文件校验工具生成 SHA1 校验码与网站对应链接公布的校验码 SHA1 做对比,如不符则下载的软件已被改动,不建议安装使用。

(SHA1: DBA86EC0C5E249477E023B4A4137EA02F2ED676C)

 


兼容性检查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应用

使用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应用,检查您的电脑是否符合运行 Windows 11的最低系统要求。可见官方说明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dows-11-specifications

(SHA1: C5AC13685297298D437381548D77EB8CE04EF2B3)

* 如果您的设备不满足这些要求,您可能无法在设备上安装 Windows 11。

不建议在不符合 Windows 11 最低系统要求的 PC 上安装 Windows 11 介质,否则可能造成兼容性问题。

如果您仍然在不符合要求的 PC 上安装 Windows 11,网络与信息中心不提供技术支持。

 


Windows 11 中文 专业版(Pro)系统光盘映像

名称

广州校区

珠海校区

深圳校区

Windows 11,version 22H2  64位

(2023年2月更新,请选择专业版安装)

(SHA1: C81C9B2B7A3597CC6B42FB93ECB7DD9A07899180)

硬件要求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的支持 64 位的处理器(双核或多核)或系统单芯片 (SoC)。
内存:4 GB RAM。
磁盘空间:64 GB 或更大的存储设备。
系统固件:UEFI,支持安全启动。
TPM:受信任的平台模块 (TPM) 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