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

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

Skype for Business 一般可以随 Office 2016/2019 专业增强版套件一起安装,也可以采取以下方法安装:

  1. Windows 系统用户,应在安装 Office 2016/2019 专业增强版套件时选择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请参考 Office 2016/2019 专业增强版套件的定制安装方法,如未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的,请勿安装 Office 365 安装包中的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否则将被警告要卸载已经安装的 Office 2016/2019 专业增强版套件。可选择以下两个方法之一补充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2. 苹果 macOS 系统用户,可到微软下载中心下载 Mac 版 Skype for Business
  3. 苹果 iPhone 手机用户,请到 App Store 下载安装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
  4. 安卓 (Android) 手机用户,如手机厂家自带的应用商店没有 Skype for Business 客户端下载,或在“应用宝”等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