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现闪烁的干扰横纹怎么办?

视频出现闪烁的干扰横纹怎么办?

造成视频出现闪烁的干扰横纹的原因是,传统的光源(日光灯)受交流电频率的影响(北美及日本等地区 110VAC 电压,频率为 60 Hz;欧洲及亚太大部分地区 220 VAC 电压,频率为 50 Hz)是会存在肉眼不易察觉的闪烁(新的 LED 光源将交流供电转换为直流供电,会大有改善)。如 Skype for Business 或摄像头驱动自动缺省选择北美的 60 Hz 的配置,与我们光源的 50 Hz 电力频率不一,就产生了干扰横纹。

解决此问题:点击  Skype for Business 主窗口靠右上方的“小齿轮”图标,在“Skype for Business - 选项” > “视频设备”> “摄像机设置”,将 “电力线频率(防闪烁)”调整为 50 Hz 即可。

注意:更改“摄像机设置”时,不能启用视频通话。可在会议中更改“摄像机设置”无须中断会议,仅须要关闭摄像机,更改完毕后重新启用摄像机即可。